Pages

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不是巧合……

結了婚,有了自己的家庭,
原來感覺比我想像中實在。

或者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,
應該和什麼人在一起,應該和誰結婚,
應該和誰成為朋友,應該和誰變成陌路,
都是能算在個緣字頭上。

一步一步走到今天,真的不怎麼容易,
我覺得自己快樂得,像天上的小鳥,
(我對好友所說的版本是像「中了六合彩一樣」)
我很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,
「百年修得同船渡,千年修得共枕眠」
我和他就是在船上認識的,
我相信,這應該不是巧合……

3 comments:

舞了 said...

網主, 不好意思, 我只是想知道你能不能看到我的留言.

said...

恭喜你。
祝幸福。

Ko Lap said...

戥你開心
高立